乐昌市人民法院关于在职、退休法官为案件出具专家意见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3722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部署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现将在职、退休法官为案件出具专家意见问题的监督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开,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如有投诉举报线索、有关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举报电话:0751-6805202(受理举报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2.举报电子邮箱:lcfydwjyzd@163.com

3.来信地址:乐昌市公主下路74号乐昌市人民法院605办公室,收件人:乐昌市人民法院政治部(督察室),邮政编码512200

对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经核实后,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相关举报,我们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利。

 

 

                                                            乐昌市人民法院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