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人民法院2022年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的通知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2069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韶关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的安排,现将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对象予以公告(见附件),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930日(星期五)上午。参加体检人员请于930日上午8:00前到乐昌市人民法院集中。未按时到达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时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小一寸彩色免冠相片1张。

2、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体检人员不要穿金属饰物上衣或连衣裙。

3、参加体检时,必须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接触;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违者将依照有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附件:乐昌市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乐昌市人民法院     

2022年9月29日